敬告各位不小心逛到本部落格而一頭霧水的朋友們,本部落格的文章經常性是只寫了一半或一點點的,如果你看到文章後有待續字樣,就是作者、敝人、小弟、在下、不才我還在對此主體作深入的思考中。

對讀者來說實在是一種不負責任的態度。但對於剛好處在對凡事都想作一個總檢討的年紀的我來說,一些肆拾幾年來的經驗和體會,還真不容易有一個蓋棺論定的結論,常常偏執到一半卻又發現一切皆有轉圜,譬如對球拍的堅持,好像已找到最終極的神兵利器,卻又驚覺內力到處飛花摘葉俱可傷人。對於曾經於本部落格留言的極少數朋友也不好意思,不是不回應,而是您的留言或我自己對該問題的理解,還不足以回應周全。既然無法解釋,乾脆閉嘴。只待哪一天心領神會再將其記錄下來,只是不會有什麼人會有興致去回顧一個寫的破破爛爛的的部落格。而且本部落格所探討或專注的,並不是該文章主題的當紅主流話題,如球拍的討論都是一些老掉牙的老拍、銘器,及很少人聽過的冷門拍或休閒拍,和網路上當紅討論昂貴器材的敗家炫耀文比起來,實在是完全冷場,然而就像我喜歡瀏覽教人打球必須全身放鬆的文章一樣,熟讀該文就不必換拍子了,這才是善知識、值得讀得文章。本部落格雖然叫名為胡說八道,卻也立志為傳播善知識盡一點棉薄之力。希望有朝一日,當本部落格的文章寫齊了,也代表我心頭的疑惑都解了,而當時來訪的朋友,也都能從本部落格的瞎掰中有所獲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z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