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jrARfMtdyi_cXLttuFw      

鄭多燕(或譯作:鄭多蓮)1966年生,韓國人,比我大四歲。不看新聞又肥胖的我其實根本不會去注意到這號人物的相關消息。但因她的職業跟我一樣是室內設計師,這引起了我的關注。只有胖子懂胖子,關於鄭小姐台面上的故事,請自行搜尋。而台面下的悲慘世界,只有二師兄能告訴你(妳)。

夢工廠的動畫電影『SHREK』大概是史上最偉大的胖子影片,男女主角全是胖子。胖子的悲、胖子的苦、胖子不為人知的內心世界,在影片中刻劃的絲絲入扣、憾人心弦。身材纖瘦的老婆始終不懂我怎麼這麼喜歡看這部片,她說:這有什麼好看的?請看費歐納公主還是人形的時候,婀挪多姿的身材、細緻的臉型贏得多數人對她變回胖妖怪時的不諒解,就可以知道一般世俗的眼光。從古至今,公主殿下的生活環境都是養尊處優,吃得好又少勞動,怎麼想都應該是白胖白胖的樣子,怎會是羅馬假期中奧戴莉、赫本那種瘦成竹竿的窮酸樣子?

美女、帥哥人人愛,肥哥、肥姐則人人踹,現在可不是唐朝,現代審美觀可從鄭多燕減肥後的成功完全體現。作為設計師,變胖的結果,就是和卡爾、拉格菲一樣從雲端跌到谷底。難怪我同學開的公司找員工,都是清一色帥哥美女,身高幾乎沒有低於165cm者,還有兩個平面模特兒和一個當紅廣告明星。所以一般業主和建設公司都很樂意找他們。您看西遊記中二師兄有哪一次簡報成功過,便宜的被打一頓,嚴重時還差點被紅燒。

減肥,需要的不是醫師、營養師或第四臺賣的哩哩扣扣,需要的也不是恆心、毅力,而是『志氣』。所謂『志氣』定義如下:『志』著個字拆開來是上『士』下『心』,即:士之心。古語:士可殺、不可辱。所以就是不願受辱之心。有著這不願受辱的這一口氣在,什麼事都可以達成。鄭多燕自爆因肥胖導致連先生都嫌棄她,可以想見她內心的委屈、不甘。所以她才能耐住長久積惡、渾身發冷、發顫又苦又累的減肥過程,成就了韓國最佳肉體的稱號。

四十七歲,該稱肥婆吧!她都能成功!無疑給發福已久,四十三歲的我注入一劑強心針,我也想瘦、很想瘦、非常想瘦。我行、我可以,加油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z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