咳!咳!嗯、、、這可不是罵人的話。靠腰!真的要靠腰!

因為最近太常有網友詢問關於桌球基本功的相關問題,雖然在下已儘所能仔細回答該發問。但能力有限加上針對單一問題的片段回答,只會因管中窺豹、斷章取義無法回答周全,產生瞎子摸象的誤解,怕造成球友難以彌補的傷害,特此一文,仔細說說。

一則是因為我那個不希望我從事體育工作,打死不肯教我的國家級教練老爸。二則是因為身邊所遇非人的半桶水球友、教練的善心毒害,在桌球這條道路上豈止摸爬滾打、跌跌撞撞,簡直就是辛酸悲愴、打落門牙和血吞。這些都可以從我高達215把球拍的悲慘歷史軌跡中得到佐證,加上配合這些不同戰型的五花八門打法,就是一個雜七雜八、不學無術才能形容。弄到現在,拿什麼拍子打出來的成績都一樣,用攻擊拍打削球、拿削球拍打兩面弧圈攻擊等倒錯球路也都難不倒我,這可不是什麼值得高興的是,反而是次序顛倒、經脈逆行的大難臨頭。終於右手大臂跟肩膀的肌肉嚴重拉傷,氣散破功到初識的球友以為我是完全沒打過球的初學者。

 

 

 

待續、、、、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z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