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經據典、伏線千里的胡謅了兩篇跟球拍無甚關係的苦水文。依照慣例的乏人問津,畢竟打球的人自有一套玉女心經,誰來理你的一炁化三清。都說:不立文字,教外別傳。但本版開宗明義本來就是為了幫自己解惑的,不管寂不寂寞,我知道、我明暸就好。

我說,球、、、並不是這麼踢地。

那應該怎麼踢啊?

一句話:腰馬合一。

何為腰馬合一?

腰馬合一呢,是我心目中浩氣長存地已故偉大武術家李小龍先生已經解釋過地。

但是如果你想再多瞭解一點,那就跟我學兩堂功夫、、、、、

學什麼功夫吶!看你的樣子,還不是在撿垃圾?

功夫踢球有搞頭嗎?

你是金剛腿,我使鐵頭功、、、

打打殺殺你找別人吧,我受過高等教育的。

行了行了,那邊要去。

不用怕,全是幻覺,嚇不倒我的。

快點回火星吧!地球是很危險地。


悶在心中數十年的疑團?白首太玄經!原來是一條條、、、、、一條條那個蝌蚪?白爺爺解了幾句、關東那位范大爺解了幾句,我也不懂,沒聽下去。胡思亂想,忽然之間,圖上的雲頭或是小劍什麼的,就和身體內的熱氣連在一起了。哈哈!妙極!


開玩笑地,本版盡是一個年近半百的中年禿胖老頭的胡說八道,看看笑話可以,客官可別當真。關於武學精要,諸般奧義玄深,請另覓專業教練、高手調教,若客官強行服用導致紅腫、發炎,請立即停藥,喔依!喔依!儘早就醫。

未完成,反而是無限的開始,大願得償,更無縈懷之事,也該功成身退了。本欄目『嘀咕九劍』未完成者有力氣時會增補幾筆,但自此不在新增,請各位石幫主不用待續了!

以下連結就是俠客島究極奧義圖譜:http://tieba.baidu.com/p/2783273534。聽他說法比聽我瞎掰好太多了,祝大家幸福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z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