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的重點是不想推薦Y-14!事關國家機密、民族存續、黎民福祉。這是Y-14的最後一篇文,廠商可沒給我任何一分錢廣告費。雖說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,但三四篇推薦也夠了,就讓我敝帚自珍一下。而且跟比賽勝負比較相關的,通常關鍵不在球拍。原因多是莫須有、朕知道了跟震驚與痛心。

本文的重點真的真的是不想推薦Y-14!真的,是真的啦!

一因為它是匪貨!
省籍情結嚴重的朋友,對我將最後歸宿落在此君的情況,相當不諒解。那自己用蝴蝶牌的這位正義人士您是何想法?還是您覺得張繼科、劉詩雯等蝴蝶簽約球員是漢奸走狗?還是說許昕、樊振東等Stiga簽約選手是崇洋媚外?有那麼嚴重嗎?就算真的改用瑞展、捷豹、艾利斯、Double Day、強生或乒力,那是打洋鬼子的橫拍、日本鬼子的日直、共匪的中直,還是親共的匪諜拍:台式中直呢?打個球嘛!流流汗而已,真的,重點不在球拍。

二、因為它太便宜了!
外貿協會跟名牌情節嚴重的雅痞球友,對於這種文具拍價格的球拍,總是一種鄙夷的、嫌棄的、屈就的心不甘情不願與我對打,被這種價格的球拍打敗,更是羞到像是寡婦失節、老妓從良一樣的閉月羞花、沈魚落雁。自以為出身高貴、名牌加身的這位,您手上的拍子不論廠牌、價格或價值,於在下曾閱曆的球拍中,都只算中下之流。就算再加碼去買一些更高價加料拍或訂製拍,真的別懷疑、也不用硬撐,好不好打,早十年前我就玩過了,奉勸您一句:球拍貴一點,不見得就好打一點,重點真的不在球拍。

三、因為它、、、太好搭了!
邏輯縝密、論理精闢入裡的精算球友,對於在下所吹噓的適合各種膠皮一事嗤之以鼻。怎麼可能會有一呼百諾的百搭球拍,各種膠皮都有其極端特異的球性。理論上一夫一妻才是社會的正軌,環肥燕瘦各有所好,濃妝淡抹總相宜是不可能的。那您看BTY Gergely呢?什麼膠皮都有人搭,也都打得很好,還風騷了三、四十年的水性楊花。二十幾年來對球拍、膠皮組合閱歷不可計數的經驗,也是直覺不可能!但它就這麼橫空出世、橫掃千軍,就是這麼橫啊!但真正原因是它剛好符合在下的發力習慣,也就是趁手。我吃著淡,或許您嚐著鹹。個人癖好罷了,重點根本不是球拍。


其實最浪蕩不羈、心猿意馬的是我,不同於其他網上器材評論者只打橫拍、反膠組合。在下是什麼球拍、什麼膠皮、什麼戰型、打法都想嘗試,不但亂點鴛鴦譜,甚至陰陽倒錯,拿高速碳拍打防弧、拿削球拍打全攻、用正膠削球卻用長膠拉弧圈。貧富貴賤、來者不拘,從最貴的檜單到文具店的低價清倉貨,什麼拍子打起來都一樣。曾經240把的球拍,真的在行家眼中不算多,但玩過的戰型、打法可就真的要花些時間。Y-14只不過剛好是到了想定下來的年紀,剛好姿色不差、身材不差、家世不差、聘金要得不多,還上得廳堂、還進得廚房,還不差的中等美女。既無蝴蝶拍一定得配蝴蝶皮的嬌生慣養,也沒有Stiga動則拔絲成片的纖弱多病,更沒有其他東施效顰者不知所為的抄襲與不搭嘎。就是簡簡單單的過日子,能讓我重新尋回打球樂趣而不是玩拍的鉛華落盡。但我的魚樂是因為我的明白,您的您自己尋去!那就不一定是Y-14了。祝您早日獲得幸福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z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