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越光,法愿判無罪。

無奶人,法愿判無罪。

為硬充,法愿判無罪。

你犬叫,法愿判無罪。

豬立輪,法愿判無罪。

造疼熊,法愿判無罪。

日剩牲,法愿判無罪。

淋易逝,法愿判無罪。

癩嗉蠕,法愿判無罪。

亡如玄,自己說無罪,無道德瑕疵。

騾瘋廕,為有罪脫罪,無道德良知。

無擁良,判有罪無罪,無道德良知。

屢黣凌,判有罪無罪,無道德良知。

髒嗅含,判有罪無罪,無道德良知。

XXX,有錢反正無罪。

OOO,有權通通無罪。

族繁不及備載,有勢一律無罪。

反正,有錢、有權、有勢通通都無罪,沒錢、沒權、沒勢通通都去死。

 

我有罪,因為我沒錢,我沒權、我沒勢,我沒有走後門。

我有罪,因為我縱容、我放任、我姑息,我自掃門前雪。

我有罪,因為五斗米折腰。

我有罪,因為投給摑民黨。

我有罪,因為投給螞陰久。

我有罪,因為投給粥霉青。

我認錯,以後不投車輪牌。

我懺悔,以後自己的國家自己救,自己的道路自己開。

不等待!不依賴!

 

後記:因為頂新一審的無罪定讞,研究所同學的LINE討論群組出現護航的聲音,氣不過退出群組,但在年紀最大的那位同學的苦勸下,還是沒撕破臉重新加入群組,只是發誓從此不再發言,也不願意再參加任何同學聚會。也許這些護航的同學有拿頂新薪水的壓力。為五斗米折腰的原因當然是圖個溫飽,但如果要饒上兩千三百萬人每人喝1.4公升黑心油的罪孽?還是繼續當共犯、擔共業嗎?退伍後的第一份工作,雖然表現不錯,三個月便獲得加薪百分之二十的待遇,但因不齒該公司不當的業務手段憤而離職。數年後,這個曾經台灣數一數二的大型設計公司,便在鶯鶯燕燕搞七捻三的亂七八糟下倒閉了。拍手叫好嗎?可恨的是某黨重新執政後,這個爛公司又復活了。每一次的不公不義被法棺縱虎歸山後,都得重新讀一次『佛說法滅盡經』,心情才能平復。哀!縣官計剋,人民勤苦。彌勒當下世間作佛,天下泰平,毒氣消除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z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