瓦木  沒關係妳也不用對我慚愧,也許我根本喜歡被妳浪費。就算我再去努力愛上誰,到頭來也是白費。不如永遠跟妳耗來得快樂,對不對?

2017-1988=29,快屆滿三十年的玩物喪志。近來在整理一些前塵往事,一些年少輕狂才玩得起的所費不貲,不是被歷史淘汰了,就是被反璞歸真的鉛華落盡給年老珠黃了。兩只防潮箱深苑鎖清秋的底片相機,原是時間的歌者現已凍結為空間裡的雕塑品。三套曾令人豔羨夜夜爆棚的音響,曾幾何時只有輕頌佛偈和兒歌。還有連掛架都已鬆脫倒垂、輪胎破風的自行車、乾涸的油壺與結塊的顏料、池底龜裂的硯台和發硬的禿筆、、、、、好像,好像只有球拍,我的愛,依舊沒變,連我自己都對我欽佩,有的是很多資源,有的是很多時間,不去愛才是浪費,多不對?但是跟歌詞不一樣的是:不管心中有多少倔,在下已經沒什麼餘生可以浪費。所以最近購拍動作頻繁,想量身定制一把完全適合自己的球拍?連發了十數篇未完成的文章,其實都是一段段想思構局的結論,只是這些片段都是過客、錯誤與達達的馬蹄,跫音不響、三月的春帷不揭,嘆東風不來,那等在季節裡的容顏如蓮花般開落、、、。終於,因為不小心搶購了兩張一般會以為是瑕疵版的早期黃包裝版PF4,我的心不再是恰若青石的街道向晚。為了這兩張神器級的PF4,幾乎把所有窖藏的球拍都拿出來玩過一次,一瓶全新的膠水,居然一晚就玩完了。還接連購入兩把球拍:Stiga Defensive NCT、Nittaku Narcus,但因Narcus還沒到貨,不小心被女兒看到PO文上的照片,當即被沒收,成為第二把買來完全未打過的球拍。為賦新辭強說愁的興致一下子被澆滅了,完全沒有想完成該文的慾望,莫、莫、莫,默、默、默。怎麼辦呢?那就more、more、more,嗯!再買一把唄。

只是,是哪一把?哪一把才能滿足老饕早已饞膩的味蕾?錯了!錯了!就算酸、甜、苦、辣、鹹五味並陳,環肥燕瘦在一身,只能是噁心,絕不會是真心,一鍋清粥加醬瓜才是能滌淨身心靈的甘露。會是AC嗎?不AC才重口味哩!沒灌膠、不打Mark V、沒有大汗淋漓的大發力,根本就發揮不出AC的恐怖。那OC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z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