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思緒、字句到文章,文字,是一種可以一筆亂天下,也可以安邦定國、起八代之衰的神奇符號。前一陣子忙裡偷閒,在連續一週的熬夜工作中,除了回應網友留言,還抽空補了幾篇球拍器材評論的文章。我這種假的敗家文其實不發也罷,因為避談高價器材,會看的人寥寥無幾,只是自己的一些不甘心、不放手的心得記錄。球拍再貴也沒幾萬塊,相對被我閒置在那邊的三套音響,買到高價不如意的拍子真的不是很可惜。尤其是我天生得要鈍刀使利手(金王子)的命格,再好的球拍到我手上都沒用,反而是文具拍等級或稍好一點的大陸製低端器材,打來還比較順手。駑鈍愚癡如我,應該早早放棄球拍器材屠龍刀的追尋,乖乖拿著腐朽木劍隱居去也。老是放著覺不睡的熬夜嚼舌根、爬格子,終於釀成巨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z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